close

 

 

 

 

 

 

暑期輔導 COOL

開始上課上課上課了 每天一定要花到中餐的錢 天啊 就已經不是荷包了  現在還要支出這麼多東西

 

 

實在是吼 絕得 有的時候 真的會絕得自己白忙一場

而且絕得自己多嘴 絕得自己白痴   對 我自己也承認 他真的是比較能逗人開心

真的比較能帶給大家歡笑 所以我並度能多做什麼 我也常餵了一些無所謂的是 把自己烤的很難做人

但是我以為那樣子 是能兩全其美的意思 但是 其實 每次必定都會傷到一邊的人

沒人能做的兩全其每對八 我很想 想老師說的一樣 對每個人 都好 讓每個人都喜歡我

但是但是 其實老師是太高估我了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惹人喜歡 其實真的沒有

意點都沒有    十不實的酸一下別人 聽起來像開玩笑的話

但是其實 是真心話 有人懂嗎 有人知道嗎 其實我也知道 現在我是多餘 我是凸出來的

我是最沒有理由 跟你們 想朋友一樣的 但是 我未什麼還是要每天 好像很厲害 好像很有梗的纏繞在你們身邊

對 告訴自己 其實是自己自作孽 所以變這樣 但是我不後悔 而且 我也一點都不敢哭

知道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又多想離開那裡嗎 但是 我卻忍住眼淚 假裝沒事離開那邊

知道我有多想哭嗎 但是 我卻忍住 各訴自己 你能怪誰 誰叫你真的心有餘力而不足

算了 有三天 就讓我休息一下 真實一下 然後改變一下自己八

我會努力改變 把自己換下面具 用最真實的面對自己 面對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920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