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終於 讓我完成了高中一年的生活  HAHAHA  我不用害羞的面對不熟悉的人 因為我與他們 已經生活了一年xD

我超感歎我這高一的生活 可說是跟國中剛畢業心理想的完全不一樣xD 但我很高興

因為我國中曾經希望自己以後是個怎樣的人  起碼我有做到一些  

1.不可以太懶散 要積極的面對自己的生活 老師上課 上的要記下來 就算考的再怎麼爛 起碼要懂   -上課態度要認真

2.不可以做事做一半 該做的事就要做 千萬不能三分鐘熱度 交代的是要負好責任 要誠實的面對自己  -要負責任

3.不可以因為私人情緒 而影響上課情緒 就算跟朋友怎麼吵 做事要公私分明 -不可以有特權

或許有些是真的沒辦法那麼順心的完成 但是我很慶幸 起碼在我不順心的時候 我能熬過來 想到方法

很感動的 就算曾經經歷過了不同的挑戰 就算以前經歷過棘手的任務 也以為自己成長了

但是沒想到 還是那麼的 讓人無法猜透  其實自己想講什麼 懂了人就會看的懂

並不是一定要了解是什麼事  我想 這種是 生活中都會遇到 所以並不會很難體會

我的做人處事就是這樣 我的夢想有好多好多 再事情還沒決定時 我是一個可以擁有很多夢想的人

但非事情決定之後我就什麼都不能懷抱 而是 有更大的推力可以讓我朝著夢想前進

 如果能在接下來的2年 尋找出更多的興趣 那我的人生一定會很精采xD

 

精采花絮

幼保科迎新

Girls Power 舞蹈比賽

大隊接力

幼保科科展

樹人家商科展

幼保科科呼

幼保科送舊

幼保科成果展

 

還有哩哩扣扣一大堆

果然很精采很精采

這是我的高中生活  感覺好快就過完了  我想要好好珍惜剩下的兩年   希望我每年都可以這麼多阻礙 這麼多刺激的事情

才可以讓我以後想到高中這段期間 我曾經辛苦過 我曾經努力過  我曾經這麼愛現過xD

 

 

浪費學校資源 【愛跑健康中心】

【騎馬打仗 摔破了頭 】  痛真的要說 千萬不能忍著 因為 那樣其實很蠢 看起來 很傻xD

【跑跑跑  向前跑】        這是愛逞強的後果 最重要的交通工具 差點毀在自己的手上xD

【死變態死變態】         下次遇到一定要狠狠教訓他 是他 讓我變的這麼愛瞪人xD

發生這些事 都不知道要感謝多少人   受這些傷 真的都只能怪自己 愛玩 愛逞強  愛耍帥嘛!

不過這樣 我的健康記錄 也太精采了八xD HAHAHA 自己都絕得超傻的

該不會高二也要這麼瘋狂巴我xD

完全不知道自己再帥什麼 HAHAHAHA

 

HAHAHA 高二的生活 是不是也要這麼瘋 好期待唷xD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920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