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讓人來左右我的人生 要像風 飛行

6/4 雨下一整天

從6/3開始 我的心情unhappy

6/4真是印證了我的心情

但至少在那之前我是開心的

只要每次想到就心情不好

但我一直認為 他也會是希望我是那樣的

所以我一直堅定著這個信念    難道這是生存下去的動力

那他很偉大    但多少人覺得我傻     真的很傻

這不會是真愛 我知道  他離我太遠   但前提是  我是開心的 我是甘願的

我傻我了解 我蠢我明白    我不想讓別人了解爲什麼

這是一段多麼白話的內容

我自己知道 怎麼樣的付出

他也不懂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920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