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一切事情問心無愧

承認錯誤 不是那麼困難

如果我從好久好久以前就已經想過

我以前就不會錯失這麼多機會

白謊 這個東西 害我好多好多

我真的不想這樣

要看的起自己 對得起自己 對八 

eh  這麼多事    風風雨雨了多久

不管你有沒有做錯事  就是總是有很多理由未自己辯解

在別人眼裡看起來是多麼討厭 但卻還是自私的認為 反正我就是對的

你對在哪 從你開始對自己無理的辯解 那是大錯懂嗎

面對自己的錯誤ˋ 使用理由未自己辯解 很智障你知道嗎

 

 

事情從你們那邊發生 你們的情緒 憑什麼干擾我們

你自己這樣覺得 難道別人也要這樣覺得嗎

【 不要一昧的把自己的想法 往別人身上套   】

真的很討人厭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你們絕得你們現在很快樂 很幸福 很開心

但是 爲什麼總是要建立在 有人受傷 有人憤怒

eh  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920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