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怒哀樂

哀哀哀哀哀哀 一直跳跳跳跳跳跳

一大早 我的哀眼皮 就一直跳   我有不好的預感

上車 果然 讓我遇到變態  【天殺的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

他叫我看紙條 回他 【白痴 我就撿起來看 還回他】

他做人太北爛 【我就不想回他了】

他竟然給我做到我旁邊的空位【過時的香水味 讓我頭昏目眩】

他基哩瓜拉講了一堆【隨便草草敷衍他  摁摁摁 歐毆毆 謝謝】

突然 他抓住我的左手 頭靠在我的耳哆旁邊

他都快躺下去了

我傻眼我崩潰 我縮了一步 他竟然說 你幹麻退還給我硬拉回去

SHIT 我又退 他又啦   真想摔他一巴掌

【但是我沒這麼做 我怕這樣他會腦羞 會打我】

但是 難道我就這樣默默忍受這一切

【笑自己有夠傻 自己真的很俗辣 我真的要很大聲的說】

他說 相水就會相逢 【 表示他還要搭639的意思 表示他還是要看到我】

他說 很有緣【有緣你媽 下次 我還會給你有緣 我不羞溽你在說 】

我要下車 【疑?她好像也下車】

我超荒 以我飛快的腳步 迅速走到校門口  沿路打給黃宜靜

我的語氣真的很慌張   我真的不顧會不會 有沒有撞到人

反正就是一直往前走 等我到了校門口

我左看又看 都沒有看到一個 我們班的 

我急到快發瘋  急到快受不暸  我一直忍著眼淚  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續

結果我看到鍋子 走過來 我都快開心的不得了了

我問他 黃宜靜勒 【心想黃宜靜來 我一定要抓著他們 大哭大鬧】

結果我看到他們走過來 【我竟然莫名呆掉 突然絕得好丟臉】

他們問我 我都沒講 只是一直哭  【 爲什麼哭 我自己也不懂】

之後 遇到蔡蔓萍【我發了瘋似的 哭 】

我抓著他 慢慢說出在公車上的事情 【越講越激動】

我整個快瘋掉 就是一直講 不管 事情到底是怎樣 就是一直講

之後一直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了好久八 我只知道我哭完 就到健康中心

就睡著了 但是頭一直很痛   痛到不行 痛到快發瘋

醒來 我很開心 好像放下一棵大石頭【霎那間我好像忘記那件事 整個很舒服】

但是頭還是很痛   而且 肚子很餓 【一早上沒吃東西 喝兩口水 一直哭 】

我就叫他們陪我去吃八方雲集【踏進候站那一刻 我很害怕 】

吃完我們回家 【黃宜靜 蔡蔓萍 李姿婷】

我很開心 那個時候我很放心 相信沒有人會對我怎樣

開懷大笑 都不成問題 我的心理 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但是現在 我不開心不舒服 身邊有家人有種放心的感覺 因為我到家了

但是 我沒辦法開懷大笑 我沒辦法 想以前一樣 我的左手又開始麻 耳邊有奇怪的感覺

我的腦袋 有個色狼的嘴臉

我很不舒服

我想去學校 我想在家裡

但是 都避免不了    交通工具這個問題

或許色狼並沒有對我 上下其手

但是讓我極度不舒服  

因為 色狼手裡 有我的手機電話

目前為止 我收到3通號碼不詳的電話

我該怎麼辦                                     誰能跟我聊聊                        我永遠恨透那個讓我如此不安的那個人

 

劉偉奇   你這個巨蟹座的 變態男 這是你該付出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920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